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心闻视野>>正文
 
人民网:九江学院推出十四项深化改革发展新举措
2014-03-08 11:58  

近日,九江学院召开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并就2014年工作推出了十四项深化改革发展新举措,这十四项件件都是改革。

2014年初,九江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经过战略思维,广泛研讨,顶层设计,形成了新年工作四点重要共识,即通过存量资源的大手笔整合与优化,增量资源的跨越式引进与充实,教师能力的非常规释放与加强,干部执行力的刚性提高与督导,为学校建设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注入强大动力,推动办学目标的早日实现。

为落实这四项共识,九江学院推出了十四项深化改革发展新举措。在存量资源整合与优化方面包括对现有的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教学大纲作一次全面重新的审视和修订,组建全校用于科研的分析测试中心,对相关学院的相近专业进行整合等五项改革措施。在增量资源的跨越式引进与充实方面要做好“百名博士人才引进计划”、增加多媒体教室两项工作。在教师能力的非常规释放与加强方面包括探讨最合适的课时临时核减机制,探讨职称分级制、教授“晒”业绩制度,重新审视现有职称评聘制度等四项改革举措。在干部执行力的刚性提高与督导方面要落实工作进度定期通报制度、巡视督导制度、校院领导听课制度等三项改革举措。(人民网2014年03月07日17:28http://jx.people.com.cn/n/2014/0307/c347452-20727004.html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学科网站     陕ICP备111111号